close

大胖:「快拍一下」

小胖:「不要,我又不打算寫」

大胖:「為什麼!這可是我的回憶耶 (飆高音急聲抗議)

於是乎,這篇食記在胖子的逼迫下油然而生...

 

話說大胖今晚不知中什麼猴

心血來潮想回老東家

大胖:「這家醡醬麵超好吃」

小胖:「那還不快帶我去」

IMG_5937   

▲店面還算樸實

有古早的fu

IMG_5940   

▲種類還蠻多的

有些隱藏菜單都沒有顯示在牆上

IMG_5926   

▲醡醬麵 $60

來醡醬麵大王就是要吃醡醬麵阿

吃其他也太不識相了吧 ()

IMG_5930 

麵超大碗,小胖又吃到一半就飽了...

表面裝盛滿滿的黃瓜絲跟醡醬,看起來還蠻可口的

攪拌後才發現底部撲滿小胖不喜歡的豆芽菜...

IMG_5928    

整碗麵看起來油亮油亮相當吸引人

碎肉的比例適中,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

麵條略硬但有嚼勁,小胖覺得吃起來有點小鹹

大胖則是吃的津津有味,嘴角都開到眼尾了~

畢竟好不容易吃到夢中情人親手煮的麵,大被光芒圍繞著閃光!快戴墨鏡不然目珠會受傷

IMG_5936   

▲青菜豆腐蛋花湯 $40

湯還蠻大碗的,一個人喝可能會很漲然後猛跑廁所

湯頗清淡但料多味美

加了香油,所以有陣陣的香味不斷飄出,嗅覺及味覺一直被香油環繞著~

 

Murmur Time

大胖:「老闆娘超正的!!!」

小胖:「你是來吃麵還是看妹?」

小胖急轉頭):「我只能說以後被你稱讚我高興不起來 

 

大胖一直極力推薦醡醬麵大王

聽到小胖幫他喬到跟他的夢中情人合照還害羞的臉紅紅

什麼回憶!

我看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~ 哼

 

哪裡吃

醡醬麵大王

Add: 台北市光復北路1154號(京華城旁邊

Tel:02 2748- 3983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