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4  

大胖一直打斷小胖的小資計畫

才說要省錢,晚上又以食物誘惑愛吃的小胖

基於扳回一城,大胖提議要去上週六沒吃到的朝鮮味一雪前恥 (請看上篇)

又為了顏面問題,大胖還很認真打電話訂位

孰不知當二胖搖搖晃晃進店門準備大快朵頤時...

服務生:「兩位可能要等一下喔 

大胖:「我剛剛有打電話來訂位

服務生:「(檢查訂位單可是沒人訂七點的耶

大胖:「我姓胖,胖嘟嘟的胖,你要不要再看一下

服務生:「(再次低頭檢查真的沒有耶,胖先生你可能打到我們新莊分店喔

大胖:「...

服務生:「常發生這種事,很多人以為打到我們這,其實都打到分店去

小胖冷眼相看,所以說人真的不能稱讚,一稱讚表現馬上犯錯

幸好當天晚上人不多,只在風雨中等個十分鐘就有位

不然哩丟災係!

3

▲生意很好,有限時用餐

14   

▲牆上也有很多人的簽名加持

但很多看不懂也沒聽過倒是真的...

11 

▲菜單

價錢也很平實,所以店裡充滿許多青春的肉體聚集~

12 13   

▲該有的著名韓國菜都有

加上圖文吸引眼球(好誇張的說法),每樣都想來一點~

221 21     

▲朝鮮味的特色是小菜多樣化+無限量供應吃到飽

15

大家都在櫃檯前駐足猶豫不決

小胖不禁想如果某位勤儉的同學也來吃,可能會只點一碗白飯然後小菜吃到飽吧... > <

2   

▲店家還貼心提供素菜

16   

▲豬肉泡菜鍋 $170

自找麻煩點小辣所以邊喝邊盜汗

湯很清甜順口,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,但沒辣會更好~

料則是火鍋縮小版,除了泡菜跟豬肉外還有青菜及少許火鍋料

19   

▲石鍋逼逼飯 $170

大胖:「柴魚都在跳舞了」(←很想展示才子文采)

18

▲著名的逼逼飯當然必點

感覺有點像小菜大雜燴

裡面有乾絲、海帶絲、青菜、泡菜、豆芽、牛蒡絲及碎肉等

一人吃份量有點多,大胖才吃兩小碗就撐爆了

大胖:「那是因為某人吃很少,我還吃了泡菜鍋!」

整體而言還不錯,可惜鍋巴不夠焦~

17 20   

▲海鮮煎餅 $170

這是今晚唯一讓二胖失望的一道菜

雖說餅皮厚,但是麵糊過多料過少,有點像是在吃麵糊,味道也不夠重

二胖加起來吃不到幾片,大胖把剩下的外帶回家孝順家人...

6   

▲妹妹餓到都恍神了,隔壁哥哥還是不為所動~ㄎ

 

Murmur Time

5  

話說吃完後大胖說要帶小胖去看一家很有名的麵包店

孰不知裡面商品一掃而空

大胖:「你一定會寫『大胖說要帶我去買麵包,誰知道又撲了個空』」

小胖:「我完全沒這麼想喔~我想的是『生意那麼好,找個機會來吃~』」

大胖:「...

小胖:「但既然你都這麼說了,我一定不負眾望寫上去

 

哪裡吃

朝鮮味

Add: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42

Tel: 02 8773- 9190

Opening Hours: 11:00am~ 21:00pm

name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郭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